莼菜头

叶喻享有永不BE权

 

[叶喻/黄沐]助攻03

来吧,考验记忆力的时候到了!(。

无脑无逻辑,just扯扯淡

前文:助攻01   02

================

    叶修其实忙得很,兴欣公会刚建立,天天忙着坑蒙拐骗,每晚和黄少天聊一小会儿,还基本上都是瞎扯,只有极少时间在认真讨论。

    所以绵延一个多月,两边都毫无进展。


    “我今天顿悟了追人的诀窍。”

    这天夜晚,对着和黄少天的对话框,叶修又在敲着字。

    “说”

    黄少天缩在被子里,手机屏幕荧荧发亮,姿势不便,说话也就格外简洁。

    “没啥不好意思”

    “????”

    “就六个字,‘没啥不好意思’*。”

    “你就直说,就不要脸呗?”

    “少侠聪慧。”

    “你妹啊!!!节操捡捡啊!!!”

    “我妹?我把沐橙当妹妹的,你有意见?”

    “………………”

    黄少天点开表情栏选了一个抱腿的表情,“大舅哥!”

    “瞎认什么亲,许你认了吗。”叶修手上一边操作着一边敲字,“来来来,高手来了。”


    “。”

    陈果才来得及发出一个句号,屏幕就被黄少天用感叹号汹涌地洗版。

    “我去!这谁!这什么讨论组!!!!”

    “我老板,性别女,呃……情感经验丰富”

    “你老板?!!!!网吧老板吗!!!!”


【叶喻黄沐】

逐烟霞:…

    

    叶修淡定地把屏刷回来,“少天,矜持。这位可是沐橙的好朋友,好友印象分也很重要哟。”

    陈果被他的一个“哟”恶心得一抖,又看到叶修说自己是苏沐橙的好朋友,大喜之下顾不上和他计较。


    逐烟霞:黄少天大神好


    叶修:“呵呵,不用这么客气”

    叶修:“少天,感情方面咱俩都得拜这位大神为师,我决定将她命名为‘助攻一号’”

    手速的碾压此时体现得淋漓尽致,陈果才来得及打了两行字,半句插不上话,叶修和黄少天两人都聊到天外去了。

    “……”

    陈果愤愤不平地拎着手机,离开座位走过来,伸手勒住了叶修的脖子。

    “呃……”叶修单手打着字,“少天快安静……”


    君莫笑:下面请大神发言

    夜雨声烦:大神请讲


    逐烟霞:黄少天,我比你和沐橙都大几岁,就叫我声陈姐好了


    陈果靠着叶修坐着,捧着手机,她听到叶修用咳嗽忍笑,伸手捣了他一下。

    “给你在脸上点个痣。”叶修说,“陈……姐。”

    陈果没生气,笑嘻嘻的,“你懂什么,做媒是所有女人的天性。”

    “得得,我对女人天性没兴趣。”叶修摇头,又低声说,“还不就是八卦。”

    陈果又捣了他一下,同时又有点心虚。

    这事儿是她主动要掺和进来的。叶修喜欢喻文州,黄少天喜欢苏沐橙,多大的八卦啊,这样的八卦不能从内里参与,她一定会大为遗憾。


    逐烟霞:追女生,第一步重要的是了解她

    逐烟霞:不谦虚地说,我是苏沐橙的铁杆粉丝,从第四赛季开始就是了。所以对苏沐橙,我还是相当了解的。


    叶修又笑而不语,陈果瞟了他一眼。

    “请讲请讲。”叶修念叨,“从脑残粉角度诠释你眼中的苏沐橙。”

    陈果哼了一声,开始列举苏沐橙喜欢的化妆品、衣服搭配。

    这的确是叶修乃至黄少天极少考虑的方面,当下也都十分虚心,聆听科普。

    十分钟过去了,陈果还在讲苏沐橙。


    叶修咳了几声,“厚此薄彼啊。”

    陈果瞅他一眼,“叶秋大神还要学习这方面内容?”

    叶修无奈地笑笑,“死马当成活马医,要是我有办法,也不让你和少天掺和了。”


    他并不是只开了一个对话框,屏幕上职业选手群里还不停地蹿着消息,他不过是出现四处撩了几下,就迅速拉了大把仇恨,引得群里一波又一波的刷屏。


鬼迷神疑:最近老叶在忙什么?暗地里撮啥大招呢?

君莫笑:你猜啊

鬼迷神疑:……不猜

君莫笑:呵呵,吓哭了?

……

然后就被带着刷起了屏。

夜雨声烦:别低头,冠军会掉,别哭,叶秋会笑

鬼灯萤火:别低头,冠军会掉,别哭,叶秋会笑

索克萨尔:别低头,冠军会掉,别哭,叶秋会笑


    叶修卡位精准地插了一句,“手残也跟着凑热闹?”


    索克萨尔没有回答。之后乱糟糟一堆人一堆刷屏,喻文州也没有出来说第二句话。

    怎么就这么不好撩呢。叶修郁闷。



TBC(存疑)

================

*来源:“吾术只六字诀尔——没甚不好意思”>..<

  182 42
评论(4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莼菜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