莼菜头

叶喻享有永不BE权

 

【叶喻】【黄沐】助攻(05)


赞美我远!!!!>3<

好久不见这个坑都坑这么久了!【。我也又想写叶喻了

郝远远远远远远:

续写一下 @莼菜头 大大的助攻,念念不忘一年多啊!!!

前文 01 02 03 04

我给黄少天颁奖,全联盟最直男选手。


“这件事情我们来从头捋顺。”陈果的发言很严肃,跟比赛复盘似的。

叶修:“好的,您说。”

黄少天:“来吧来吧!”

“首先说说少天,”陈果本来也不是黄少天的粉,处久了更是直接拿黄少天当她弟,早就摘了大神二字,“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沐沐的?”

“这还用说当然是一见钟情!”黄少天先发了一句,紧接着还在打字,陈果那边发来俩字儿:

“肤浅!”

黄少天只好把更多的对苏沐橙美貌的赞美按下不表了,叶修这边也赶紧把一见钟情四个字儿从脑海中抹除。

“这不就是外貌党吗?别的不说,你试想一下告白场景,你是要说‘苏沐橙我喜欢你因为你太好看了’吗?我现在就去网吧喊一声,分分钟就能喊出来五十个跟你一样想法的,你怎么与众不同?怎么脱颖而出?怎么打动女神?”

黄少天和叶修内心同时:哦……

陈果语重心长地说:“你们两个,要从内心深处好好思考一下,到底这是一份什么样的感情,值得你们用心到什么样的程度,展开什么样的追求。乐观一点想,你们如果脱团成功了,这可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特别是叶修!你又要开创联盟先河了!但这次可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啊!”

叶修在那儿看了半天,一开始觉得挺有道理,后来越看越没劲,说:“不是啊老板娘,你这么一说,就有点太瞻前顾后了吧?感情这个东西还是得一步一步来吧?我这八字没一撇呢你都给我考虑到公开出柜了……”

陈果发来翻白眼的表情:“尽人事听天命懂不懂?万全之策会不会?大胆假设小心求证行不行?”

叶修没忍住:“最后一个什么玩意儿……”

陈果也知道自己开始胡说八道了,跳过这个话题。“所以,你们考虑好了自己是什么目的之后,就要对此有个计划,要开始追求。特别是叶修!人黄少天还知道时不时跟沐沐聊聊电影,你干嘛去了?”

叶修扪心自问了一下,最近一次跟喻文州说话是在抢boss之后,喻文州来找他合作……俩人很没有营养地讨价还价了一番。

“还有,作为队友,你们两个真的太不配合了!到底有没有一点团队意识!”陈果真的是说嗨了,开始一个一个专有名词往外蹦,估计是平时没机会训话。

叶修配合:“还请大神多多指教。”

“拜托小陈姐了!”

“你们两个这个条件说实话也太幸运了!平时没事,多交流一下喻队和沐沐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新的动向,最重要的是,对你们是什么看法、有没有什么评价。不要每次聊不出三句就开始互喷垃圾话,我真是没眼看。”

这说到点上了,叶修赞同地点点头,点名黄少天:“听到没,你不要那么多废话,多交流一下情报。”

“谁废话了是你老讲垃圾话好不好我是那么嘴贱的人吗你去大群里问一声全联盟谁嘴最贱你看票数最高是不是你???”

“好了!”陈果拉架,“我大概意思都说明白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陈果功成身退了,但是并没有走开,等着这俩人开始交流情报。

黄少天收敛了一下,又回去翻了一下聊天记录,问叶修:“你对我们有队长什么目的?”

“你对我们沐橙有什么企图?”

“………………”黄少天决定为了爱情成熟点,不跟他吵,“我喜欢她好多年了,你记不记得以前魏老大带我在网友里追杀你?你旁边就总带着一个枪炮师,我那个时候就对她印象深刻!”

“你那个时候还没成年吧?”

“美少年之恋。”

“那是讲同性恋的。”

“………………”黄少天忍了,“然后后来蓝雨去杭州比赛,我们不是在台下见过吗?哇靠,惊为天人!”

“说来说去还是颜粉,只是一个比较资深的颜粉而已。”

“……她游戏打得很好。”

“我一手带出来的能不好吗?你怎么没爱上我?”

陈果看不下去了:“叶修你怎么这么幼稚!”

“哦哦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好,少天继续说。”

黄少天发来翻白眼的表情。“不是啊小陈姐,但是我真的就是觉得她好看啊!看见她我就浑身舒畅!”

叶修点头:“是这个理。”

“虽然说长得好看游戏也打得好的人多了去了,但是就是有一个人偏偏正好和你心意啊。”

叶修深有感触:“完全没错。”

“至于这个,感情到底认真到什么程度,都已经苦恋那么多年了,不能说不认真吧?主要是平时真的好忙,我有空聊天的时候苏妹子不一定有空,更不要说见面了。说起来,叶秋,我一直觉得很奇怪,我是因为经常跟你在游戏里联系,而且跟苏妹子是同期,我跟她熟很正常吧。你跟我们队长到底什么情况,你们两个顶多也就是打过一场比赛的交情,怎么互相感觉都很熟?”

叶修呵呵一笑,“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黄少天严于律人:“长话短说。”

“因为你。”

“什么什么什么???”

“因为你老是在我面前提起喻文州,从老魏退役开始,一开始是说他坏话,后来就变成了好话。不过在我听来都很好就是了。”

“我靠……所以是我给你安利了我们队长是吗?”

“可以这么说吧!”叶修没忘记刚才有个重点,“什么叫互相都很熟?”

“呃……”黄少天不知道该不该留一手,想了想既然要统一战线还是把牌摊开吧。他说:“队长有时会跟我问起你啊。”

叶修沉默两秒,“!!!!真的假的???!!!!”

叶修撤回了消息。

叶修:“哦,是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果:[冷漠]

叶修视而不见,又问:“都问我什么了?”

黄少天那边趴在床上狂笑,一边捶着床板,颤抖着回复:“就很普通地问我最近有没有见过你,上次全明星还问你来没来。”

“哦对了,你那次不是给杜明打了个龙抬头吗?你知道队长说你什么吗?”黄少天玩儿大喘气。

叶修佯装淡定:“什么?”

“这么冷淡?看来你不太想知道嘛!”

“我本来打算接下来给你普及一下沐橙喜欢的类型。”

“我说!大哥,叶神,荣耀之神,我说还不行吗?我问队长你是不是故意秀操作,他说‘那个时候打出龙抬头,很正常’。”黄少天不愧是黄少天,标点符号也没错过,把喻文州的语气完美地重现了出来。

陈果及时地站起来,隔着一排电脑遥望了一下叶修,后者双手搭在键盘上,又想笑又有点迷茫又有点得意又有点梦幻,一脸短了路的表情。

陈果又坐下来,看见叶修回复:“是嘛。”

陈果:[冷漠]

黄少天哪知道电脑跟前的叶修是什么状态,再说他也真体会不到叶修那种感觉,况且他还有重点:“快说快说快说苏妹子喜欢什么类型??”

叶修:“沉稳可靠,话少一点的。”

“…………老叶你港真?”

“反正不是对她吹口哨的那种。”

“……你那天看见了?”

“你那一声口哨谁没听见?我以为你挑衅嘉世呢,当时没想那么多。”

陈果心想:你们一群宅男可真是想得太少了。

叶修又说:“你知道沐橙爱追剧,自己去看看人家男主都是什么风格吧!”

陈果插嘴:“沐沐一般比较喜欢男二。”

叶修改口:“哦,男二。”

叶修这里倒真不是使坏,他虽然多多少少跟着苏沐橙瞟过两眼电视剧,却完完全全不了解主角性格和苏沐橙的偏好。

黄少天点了一排OK的手势,还没来得及发,宿舍门响了。他从床上爬起来去开门,看见喻文州赫然站在门外,他赶紧按了手机锁屏。

“少天在干嘛呢?”

“呃聊天啊我!怎么了?”

“刚听见你这边响还以为出什么事了。”

“不好意思啊队长吵到你了,那是我在拍床板吧……”

喻文州笑起来:“跟谁聊天那么开心?”

黄少天坦白一些,隐瞒一些:“叶秋,我在问他苏妹子的事情。队长你知道的。”

喻文州说:“真的要追?”

黄少天摸摸后脑勺:“嗯……想倒是想就是不知道怎么追呢,在问叶秋来着。”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问:“叶秋?他知道怎么追人吗?”

黄少天灵光一现,一个绝妙的想法在他的脑中浮现,他决定抓住这个机会。

“就是不知道啊!在那儿瞎掰了半天,都是插科打挥,愁死我了!队长我要孤老终生了快帮帮我!”

喻文州歪着头似笑非笑:“我怎么帮你?”

“你总比叶秋上道吧,一定恋爱经验丰富对不对!”

喻文州老实回答:“我没有谈过恋爱。”

新情报!黄少天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拇指,继续他的策略:“但你总比我们更懂人情吧,虽然叶秋也有一万个心眼但是他只会烦人不会哄人开心啊!”

喻文州似乎很赞同,缓缓点头。

“下次我再和苏妹子聊天的时候你给我参谋参谋呗?”

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胳膊:“下次聊上的时候再说吧!早点休息。”

“好的队长谢谢队长你也早点休息你慢走。”黄少天耍完贫嘴打开手机看叶修刚才发来的一连串消息。

“少天,我有个想法。”

黄少天一目十行地看下来,把刚才输入框里的拇指发出去,“默契!想到一块儿去了!不愧是战术大师和机会主义者!”

“成吧,那今天就到这儿,那边还等着我上工呢。谢谢陈老师!”

黄少天知道叶修指的是去抢boss,战队暂时没有指示他也懒得去凑热闹,说了一串“谢谢小陈小姐姐”之后也洗洗睡了。

 

TBC


分享一些耳熟能详的原文cut

【Double date】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而后转头过来问了一句:“叶秋来了吗?”
“我哪知道啊!”黄少天说着,头也转了,却是望向了嘉世那边,冲着某个漂亮的姑娘,右手扣了两个手指塞嘴里很是无赖地打了两个口哨。
嘉世的人都望过来了,结果偏偏就那姑娘,拉了拉衣领把头扭到相反的方向去了。
“靠,这个死女人!!”黄少天郁闷之极。
喻文州看在眼里,无奈地笑了笑。

【宇直黄和宇弯喻】

 黄少天的电脑上比赛却还在放着,这家伙转过头来,一脸一本正经特别严肃地表情说:“这个妹子水平好像不错,有可能会是我们未来的大敌。”
“那等比赛完再关心吧!”喻文州说道。 

蓝雨庙鬼哭狼嚎:我们没有妹子!!!!!!

喻文州:有什么问题吗?

  222 9
评论(9)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莼菜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