莼菜头

叶喻享有永不BE权

 

CP19 repo


这次Cp非常匆忙且充实,买了本、发了无料,更重要的是见到了很多朋友,一直忙到现在才有时间repo一下。

第一次和亲友商量一起出叶喻无料是在今年7月份,那时我们拿到CP18别的太太出的无料,最大的感想就是,无料要求字数真少……好像可以一人凑一篇文出一下。那时想的就是可以带到Cp19发。

然后半年过去了。

半个月前我犹豫要不要去Cp19玩,忽然想到可以殴打亲友把无料出出来,这样带去发也算是完成一件正事!在朋友们的鼓励(并承诺要黑箱一本垫桌脚)下,我采取了先找快印店,问到交文件死线,再去殴打亲友的赶鸭子上架方法。

有了死线之后,一切发展都很迅速,三个朋友帮我们完成了校对和排版(拜谢orz),并催我们在死线内交稿,在血腥殴打表情包的反复刷屏中,终于在CP开始前几天交了稿,友谊的小狗一息尚存,让我不会在上海被校对gn和排版gn真人pk……

Day1时去上海乡下取了无料并寄出了一部分,我对印刷还是很满意的。

出于谨慎的考虑,无料设置了领取门槛,尽管只印了30本且黑箱比率高达56%,我仍然非常担心糊墙,于是不停地发LOF安利,总算在发摊之前基本预留,也非常感谢有人仍然愿意要这份安利><

只买了day2的票所以也只去了day2,虽然已经在网上买了叶修中心本,为了尽快看到实物,就又买了一套。设计装帧都非常走心,文本我在飞机上看完了,全部是原著向无CP的个人中心,勾起的真情实感一时也说不清楚,总之就是很感谢能有这套本,让我能感觉到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仍然如此深爱着叶~

我还顺手买了小叶iring,粘得非常结实,和我的鱼手机壳密不可分(???)……而且会有点硌手,用不惯的朋友们最好不要像我这么冲动一拿到手就贴……


当然去CP的最大感想是阴阳师真的特别火,虽然我在火热的新圈仍然萌上了奇怪的冷cp,握拳。

看到了很多可爱的Coser!买了可爱的挂件和黑白漫本,黑白布袋。黑白大概是我萌上的唯一官配吧!

Day2下午两点我就要赶去机场,又经历了跑错航站楼的乌龙,最后在落地后和贝甜君一起吃到了牛,结束了愉快的CP之旅~

希望有缘和朋友们再会啦!

最后厚颜无耻地求一下对我们无料的repo❤


P1 叶喻无料本+七夕徽章   小叶iring+朋友带给我的福袋御守

P2 启明(阿卡明信片)+去往叶修小料

P3 阴阳师cos,八百比丘尼+青灯+鸟

P4 阴阳师挂件+同人周边


  7 8
评论(8)
热度(7)

© 莼菜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