莼菜头

叶喻享有永不BE权

 

[叶喻/黄沐]助攻04

此章只有叶喻……时间点在原著519章左右。

前文:助攻01   02   03

===============================

一般而言,叶修是个极少八卦的人,在别人向他倾诉的时候总摆出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让人十分来气;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知道的事情着实不少,单凭猜测就能推理出个八九不离十,但倘使有人来问,就又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同样让人气不打一处来。

两者综合起来,让人提不起一点和他八卦的兴趣。陈果平常都懒得帮他,偶尔问一句:

“你追人追得怎么样了?”

叶修正在网游里随手虐菜,闻言“啊”了一声,“挺好,这小子跑不了。”

说着操纵着君莫笑追上游戏界面上一个拳法,直接一个圆棍舞挑到浮空,接着打出一串连击。

“不是说这个!”陈果气,“你追喻文州追得怎么样了?”

“……”叶修茫然摘下耳机,“什么?”

“喻、文、州。”

陈果断定他在装聋作哑,三个字说得咬牙切齿。

“哦!”叶修沉默了。

陈果以为戳中了叶修的伤心事,刚想宽慰鼓励几句,叶修抬起头来,表情相当诚恳,“马马虎虎吧?”

陈果问,“你怎么追的?”

“——叫他手残?”

“还有呢?”

“大概就是,”叶修犹豫了一下,“叫他手残,叫他手残,还有叫他手残。”

“叶修……你是小学生吗!”

看到陈果再一次濒临暴走,叶修连忙安慰她,“别急啊!”顺手把桌子上没来得及喝的水递给她,“消消火,别着急。”

陈果接了杯子,转念一想,“应该急的是你吧!”

“是啊,我都不急你急什么。”叶修说。

陈果无语,“你就没什么打算?”

叶修不假思索,“先打赢挑战赛回联盟?网游中也遇不上啊。”

陈果一怔,最后又回到了搜集材料给千机伞升级、让君莫笑练级、拉人来战队等等现实问题上。

叶修最近对千机伞的研究到了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的程度,而陈果平常也只能陪他练练级,别的却是帮不上什么忙。

她时常觉得对叶修的关心都是多余的,很难看到这家伙表现出特别在乎的模样,但也曾见过他认真地说渴望回到赛场,试着赢回过去的荣耀。

陈果想到这里,原本责备叶修在感情方面不思进取的心思就都消停了。等她再一扭头,叶修却是又操纵着君莫笑在游戏中行动起来。

她拉了张椅子在叶修旁边的电脑旁坐下,准备登陆逐烟霞陪叶修练一会儿,过了五分钟才觉出不对味来。

“你是在转移话题吧?”

“呵呵。”叶修手中鼠标一甩,“被你看出来了。”

陈果:“……”

每次叶修都来这招,她还每次都上当,也不知是对叶修无语还是对自己无语了。

 “我觉得喻文州挺喜欢我的。”

陈果还没来得及对他嘲讽几句,叶修又接着说,“没有希望的话,谁会想到要去追呢?”

 

“你说,”叶修脸上突然露出几分感慨的神色,“喻文州都喜欢我了——至少也不讨厌我吧——他怎么总不接我话啊?就像沐橙说的,那叫‘傲娇’?”

陈果耐着性子说,“你说什么了?——说他手残?”

“是啊。”

“我看你还是注孤生吧。”

“……”


  143 15
评论(15)
热度(143)

© 莼菜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