莼菜头

叶喻享有永不BE权

 

[叶喻/黄沐]助攻02

QAQ还有人记得这个坑吗……

前文走这:助攻01

===========================

    真正让叶修察觉出黄少天对苏沐橙的意图的,还是黄少天自己闹出的一个乌龙。


黄少天:苏妹子,推荐给你的电影看了吗?

黄少天:…………………………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错屏了


    苏沐橙、黄少天和喻文州同属四期,四期选手有一个单独的群,叫“黄金一代”——其实和其他期选手群没什么两样,只是由于这一期众星璀璨而显得稍微特殊,而这一期也因为群里格外热闹而私下关系都不错,当然,黄少天在其中起了不可消磨的作用。

    此时黄少天就是准备黄金一代的群里闲聊(或者是闲撩),不慎错屏发到了整个联盟选手的大群里。

    四个战术大师,在“黄金一代”群里的倒有三个,被排除在外的那一个曾经酸溜溜地抱怨:小朋友不带老人家玩,看哥怎么虐你们。

    叶修现在正叼着烟,在一排“yoooo~”的刷屏里敲了一个“呵呵”。

    黄少天虚得一塌糊涂。

    其实他这点心事在四期早就成了公开的秘密,苏沐橙佯作不知,他也不好穷追猛打,只是仗着在小群里可以肆无忌惮地撩拨搭讪。

    叶修平常对八卦非常迟钝,他不谈论,不传播,但这时候,他在联盟最凶残的刷屏者语无伦次的刷屏中捕捉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他在网游中兴风作浪、游刃于众公会之间牟取利益,就是靠捕捉这样的气息——通过利用别人的欲望,来实现自己的欲望,急人所求,趁火打劫。其实黄少天的话本来就平常,只是他欲盖弥彰的掩饰反而暴露了自身的心怀不轨。


叶修:少天大大很闲啊。

    附上一个阴险的笑脸。

    果然如他所料,不到三秒,黄少天找他私聊。

黄少天:老叶你听我解释!

叶修:你喜欢沐橙?


    坐在电脑前敲字的黄少天愣住。

    不带这样直球的啊!

    他下意识地摸摸自己的脸,居然有点发烫。但他回复仍然嘴硬。

黄少天:…………………………

黄少天:说什么呢!!!


叶修:别装了,一把年纪了还玩暗恋,呵呵


黄少天:是又怎样

黄少天:你这个老流氓才不会懂!

黄少天:恋爱自由你可不准干涉我们啊


    叶修啧啧了两声,一击必杀,“也要我们沐橙接受你啊。”

黄少天:老叶,还记得为你刷埋骨之地的我吗

叶修:这样吧

叶修:告诉你一个秘密


    黄少天一阵脊骨发凉,他本能地对这样的句式感到了危险,还来不及阻止,叶修下一句话已经发了过来。

叶修:我喜欢喻文州


    黄少天的椅子传来“咣当”一声巨响,不远处,喻文州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黄少天连忙伸出一只手盖在屏幕上。

    他立刻意识到自己动作有多蠢,收回了手,讪讪一笑,喻文州宽容地笑了笑,收回了目光。


黄少天:…………你要死啊!!队长就在我旁边!!

叶修:哥都不怕,你怕什么。


    黄少天突然笑了起来,他从叶修的话里听出了一种颇为光棍的语气。叶修说不怕,其实呢?未必!他只是拿准了黄少天顾着苏沐橙的关系,不会轻易泄露,让自己处于劣势而已。想想叶修平常无赖之至,这下也有了软肋,怎不让他心情愉悦?

    他可不比叶修,开窍迟缓,立刻就明白了叶修坦白的用意——统一战线,集体脱单。


黄少天:不过没想到老叶你是个弯的哈!难道队长也是弯的这么一想我好害怕啊!

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对我们队长起的贼心?老实交代老实交代老实交代!

黄少天:一直没人治得了你现在也要拜倒在我们蓝雨的大门之外了吧哈哈哈哈!

黄少天:还不快给我们队长跪下唱征服!


    叶修对他的八卦全部置之不理,淡淡地说了一句,“兄弟来给个助攻?”

    黄少天:“哈哈哈哈求我啊!”

    一有了叶修的把柄,他立刻神气活现起来。


叶修:你要考虑一下我在沐橙那儿的话语权。

黄少天:至于吗老叶!苏妹子你也要利用[鄙视]

叶修:君子成人之美。[微笑]


    又是一句双关,话说到这里,两个人的意思都已经很明白了。

    ——齐心协力,互相助攻。



03

  211 22
评论(2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莼菜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