莼菜头

叶喻享有永不BE权

 

[叶喻/黄沐]助攻01

手贱挖坑,请勿对平坑做任何期待……两对CP,叶喻+黄沐。黄沐成分不知多少……就不先打tag了。

=====================================

    叶修和喻文州这事,始终是联盟未解十大谜团之一。

    当事人之一黄少天表示心累。

 

    当初他对苏沐橙怀一段秘密心事,“苏妹子”喊得亲亲热热,对叶修也青眼有加,存了一二分讨好的心思,常常寻思着怎么套近乎。还没想好开场词,叶修主动在QQ上找他搭讪。

 

    “少天。”

    叶修是个硬汉,直面人生和情感,敢做敢为。

    黄少天回复迅速,不负话唠之名。

    “今天真稀奇啊你居然主动找我搭讪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我帮忙啊快跪下来求我!”

 

    他手速胜过脑速,咔咔咔敲了一串摁了“enter”,“H”按得分外响亮。发过去简直想抽自己,这是求人助攻的态度么?

 

    “……”

    叶修猛吸一口烟,心道真是不好对付……黄少天实在是太敏锐了,他就发了俩字这人也能猜到他意图,机会主义者的直觉啊!

 

    黄少天看对面没放嘲讽,猜测叶修心情不错。黄少天揉揉鼻子,调整语气,“什么事?”加了个谄笑的小图标。

    可惜同一系统同一表情也有各种理解,比如叶修常发的[微笑]总被人认成[呵呵我就这么叼]或者[呵呵尔等弱鸡],在叶修眼里,[咧嘴笑]里的险恶,不啻龙潭虎穴。

 

    “也没什么事……找你谈谈。”

 

    谈什么?!黄少天内心警铃大作。

    他想起前几日全明星赛,自己回头冲着苏沐橙吹口哨,自己心里的弯弯绕连队长都有察觉,何况目光如炬的叶修。谁不知道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匪浅,叶修对苏沐橙也算是捧在手心,护得严严实实。

    叶修要是知道了……说不定看他如看猢狲表演,还是只摘不着桃的笨猢狲。

    这么一想黄少天简直血液逆流,一时摇摆于“摊牌撕逼”和“虚与委蛇”之间无法决断,叶修那边的“正在偷人”闪啊闪,闪了足有半分钟,才发来一句,“你最近怎么样啊?”

     

    他不知道叶修这七个字怎样删删改改,用了极大的自制力才把“你们”中那个“们”去掉。还是得迂回,叶修心想。

 

    我靠太诡异了。黄少天痛苦万分。

    老叶不是吃错药了,就是知道了。

 

    “哈哈我还不错啊!一心训练,长夜漫漫陪伴我的只有荣耀女神,大局为重嘛!”

 

    叶修看黄少天这话,怎么看怎么像透着十足十的讽刺,尤其是“只有荣耀女神”这六个字,分明是向刚刚心思活络、想脱团奔小康的叶修同志心口插刀。

 

    “你怎么样啊?”

    黄少天又把球抛回来了。

    叶修感受到了适才黄少天感受的痛苦。

 

    “我还行啊!有什么需要找你帮忙[微笑],倒是很久没怎么见到你们队长了,他怎么样?[微笑]”

 

    赤裸裸的威胁啊!黄少天心内怒吼。队长归队长,还管我把妹?

    “我们队长,你也知道,是很忙的。”

    言下之意是不会管我这事的,你就死了向队长打小报告的心吧!

 

    这句话在叶修看来,涵义又大为不同了。这简直是给喻文州贴“闲人勿近”的标签,叶修自认在网游摸爬滚打,虽然也辛苦,但比之准备职业联赛的忙碌,还是闲人一个,不禁泪流满面。

    黄少天这种急切表达的方式,落在叶修眼里也是别有风味。他把“我们队长”四个字来来回回咂摸了几遍,心中难免想到一些深夜水贴,夜半苏沐橙微博的转发,还有……

    叶修一阵细思恐极,再发消息已经大失水准,“少天,你喜欢女的对吧!”

 

    黄少天无法理解叶修的脑回路,难道在叶修眼里,“苏妹子”=“女的”?

    怪不得在联盟女神身边这么多年,绯闻都没怎么传……他心里一面涌起暴殄天物的悲哀,一面又是庆幸和狂喜。

    近水楼台,叶修要是有心思,哪儿轮得到他啊!

    他倒是没想到叶修和他一样的想法,等他哆嗦着手敲回一句“废话劳资笔直笔直的!”,叶修长吁一口气,回他一句,“也是,你这个长相弯不了”。

 

    最终俩人的对话沦为垃圾话互飙和“PKPKPKPK”,首轮交锋,两败俱伤。

 

02

  223 21
评论(21)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莼菜头 | Powered by LOFTER